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方都市报

今夜,看深圳申大最后冲刺

  今夜,看深圳申大最后冲刺

  申办2011年大运会结果明天凌晨揭晓,面临俄罗斯喀山、高雄等强劲对手

  本报讯 (记者温元元)深圳申大能否成功,今夜——即北京时间明天凌晨1:57,国际大体联主席将在都灵宣布申办结果。

  市民可以通过奥一网上播报和深圳电台、电视台的直播,关注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从北京时间今天下午4点到明天下午4点,南方都市报将通过奥一网络平台(https://news.oeeee.com/Channel/1711.html)对深圳申大进行24小时立体网络直播。从17日0点到2点,深圳电视台、深圳卫视等频道,以及深圳电台FM89.8频率,将直播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申办陈述及投票程序。据悉,若申办成功,本报将在深圳地区第一时间推出号外。

  昨天,记者从国际大体联新闻中心获悉,北京时间今天15:00到20:00,2011年夏季大运会申办城市将依次进行陈述,每个城市45分钟左右,在5个申办城市中,深圳第三个登场。国家教育部部长章新胜、广东省省长黄华华、深圳市市长都将在陈述会上致词,而副市长闫小培将作为第一陈述人,国际大体协官员申震作为第二陈述人。

  据国际大体联官员称,无论从实力还是参加角逐的城市数量来看,2011年夏、冬季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主办权的角逐,是大运会有史以来主办权竞争最为激烈的一次——除了深圳以外,还有俄罗斯的喀山、波兰的波兹南、西班牙的穆尔西亚、中国台湾的高雄。

  (深圳地区读者详见A2叠新闻)

  直播时间

  奥一网(https://news.oeeee.com/Channel/1711.html):今天下午4点-明天下午4点

  深圳电视台、深圳卫视、深圳电台等:17日0:00-2:00

  陈述时间

  今天15:00至20:00,每城45分钟,深圳第三个登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深圳 | 陈述 | 申办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