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香港十大钻石男择偶条件公开 霍启刚爱小鸟依人


香港十大钻石男择偶条件公开 霍启刚爱小鸟依人

    「第廿四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于「红馆」举行﹐提名最佳新演员的房祖名出席金像奖颁奖典礼。 中新社发 洪少葵 摄


  3 房祖名:最紧要妈咪喜欢

  今年24岁的房祖名,身为国际影星成龙的儿子,举手投足都甚受瞩目。由于早年成龙不欲家事曝光,故祖名自少跟母亲林凤娇深居简出,15岁时更移居美国,后在College of William&May攻读一年,由于热爱音乐,之后转到不少著名音乐人出身的Musicians Institute就读,直至2004年经父母同意,凭《千机变2花都大战》晋身娱乐圈,并经师傅李宗盛打造下推出个人大碟,早前更主演姜文的电影《太阳照常升起》。

  自小林凤娇贴身照顾房祖名,管教严厉,所以房祖名品性较纯良,入了娱乐圈后,偶尔都会跟朋友出没跑马地、兰桂坊蒲吧。他曾说找老婆的条件,是要跟母亲林凤娇一样。“做我老婆一定要孝顺,最紧要妈咪喜欢,不过妈咪这种绝种好女人真是很难找,还有最好和我有共同嗜好,例如喜欢音乐同摄影。”祖名曾说。

  而祖名除在美国时拍过一次拖外,2004年回香港发展后发后跟阿娇、戴佩妮及官恩娜传绯闻,近期则有因合拍《早熟》而认识的薛凯琪,先后被拍下在日本结伴同游及去派对共度除夕夜,绯闻炒得热烘烘,但祖名从未承认。

  房祖名

  年龄:24岁

  家族资产:父亲成龙身家估计至少20亿

  家世:国际影星成龙之子

  学历:美国洛杉几William&May大学

  现职:演员

  座驾:S600L超豪华平治房车、三菱Evolution跑车

  择偶条件:最好似母亲那类型,温婉贤淑,外型要靓及人品好,最重要是过母亲那一关,因为妈妈的要求很高。


[上一页][1][2][3][4][5][6][7][8][9][10][下一页]

(责任编辑:黄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志恒 | 胡文新 | 房祖名 | 林孝贤 | 郭晶晶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