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黑龙江日报

杨焕宁强调强化政法工作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本报讯1月12日至14日,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杨焕宁深入大兴安岭地区调研时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和省委九届九次全会的精神,以科学发展观统领政法工作,确保社会和谐稳定,推动我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杨焕宁一行在大兴安岭主要领导陪同下,先后深入图强林业检察院、漠河北极乡边防派出所、塔河繁荣社区巡回法庭等地,与政法干警、企业职工、社区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基层政法工作的开展情况,叮嘱干警要进一步增强法制观念,践行社会主义法制理念,以更高的标准履行政法机关的职责。

  杨焕宁要求各级党委政府进一步加强对政法工作的领导,切实帮助政法部门以及有困难的干警解决后顾之忧,让广大干警更好地投入到维护社会稳定的工作中。临近春节,杨焕宁代表省委和省委政法委向林区的政法干警表示慰问,并向他们的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

  调研时,杨焕宁充分肯定了大兴安岭的工作,他说大兴安岭认真实施生态战略,大力发展特色养殖,积极推进社会事业,深入开展平安建设,社区工作有声有色,不断改善人民的生活质量和环境,营造了安定、和谐的社会氛围。杨焕宁要求各级政法机关和广大政法干警要紧紧围绕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要求,按照全省政法工作会议的部署,全面加强政法工作和政法队伍建设。当前要扎扎实实地组织开展好“维稳创安百日行动”,认真排查解决影响本地区社会稳定的突出问题,进一步落实各项治安防范措施,严厉打击严重影响群众安全感的各类刑事犯罪活动,坚决整改影响公共安全的各类隐患,为全国、全省“两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的召开,为人民群众欢度新春佳节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黑龙江日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焕宁 | 政法 | 工作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