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南京军区某装甲师开展复杂电磁环境下协同演练

  本报南京1月15日电 特约通讯员鲁平报道:隆冬时节,某深山腹地铁流滚滚,硝烟弥漫。数百辆坦克、装甲车、步战车在山岳丛林间纵横驰骋。南京军区某装甲师开展一场复杂电磁条件下的协同演练,将新年度训练推向高潮。

  下午15时整,随着3发信号弹腾空而起,顿时,静谧的崇山峻岭战车轰鸣,铁骑疾驶。这个师在空军航空兵、地面炮兵的强大火力掩护下,快速穿越工兵开辟的雷场通道,采取机动灵活的战术手段,集中兵力火力向据守之“敌”发起猛攻。收缩至核心阵地外围要点之“敌”,采取多种手段,加大电磁干扰,迟滞了该师的行动。该师迅速启动反电磁干扰的预案,恢复了与航空兵、地面炮兵的联络,并对“敌”实施电磁压制。地面装甲突击群、空中强击机突击群、地面炮兵打击群遥相呼应,形成了全纵深立体进攻作战的合力,“敌”暗堡等障碍在炮火中灰飞烟灭。

  据该师师长朱耀忠介绍,此次演练是以信息化条件下联合作战为背景,按照全过程、全要素、全装备、全员额的要求,探索复杂电磁环境下装甲师团作战编组、战法运用、组织指挥、协同与保障等重难点问题,着力锻炼提高师团首长机关组织指挥能力和部队信息化条件下的联合作战能力。

  近年来,这个师以作战任务为牵引,积极与诸军兵种部队开展联训,加大在复杂电磁环境下联合作战课题研究的力度,形成多种新战法,部队复杂电磁环境作战能力有所提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环境 | 地面 | 炮兵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