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陕西日报

宝鸡6银行向私企投放贷款6亿多

  本报讯(宋志明刘百宁)日前,宝鸡市举行了银企双向交流签约仪式。该市农发行、4家国有商业银行和市商业银行与9户重点私营企业签订了6.25亿元贷款投放协议。这是该市6家银行签订的2007年重点支持私营企业信贷投放第一单。

  宝鸡市现有个体工商户16万户,私营企业7000多户,但是其融资难的问题一直没有得到解决。从2006年9月份开始,人民银行宝鸡市中心支行积极疏导货币政策传导机制,与市个体私营企业协会一起,深入实际调查了解重点私营企业资金供需情况,征集了84户重点私营企业需要银行贷款扶持的项目,编印成册,积极向全市各银行推介,引导政策性银行和商业银行转变观念,加大对私营企业的贷款支持力度。各银行经过谨慎挑选,择优选择了9户骨干私营企业作为2007年度重点扶持对象给予贷款倾斜支持。

  在签约仪式上,市农发行、市工行、市农行、市中行、市建行、市商业银行分别与陕西老牛面粉有限公司、景泰纺织有限公司、阜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陕西恒兴果汁有限公司、宝鸡三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宝鸡力兴钛业有限公司、广向化学建材有限公司、陕西华盛实业有限公司、聚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9户重点私营企业签订了6.25亿元的贷款协议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宝鸡 | 贷款 | 私营企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