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第一时间》 > 最新报道

黄金礼品出新招 纯金饺子“味道好”

  黄金礼品出新招 纯金饺子“味道好”

  新年越来越近,各种专门为春节发行的新奇礼品也纷纷亮相,北京最近就出现了一种包括纯金饺子和纯金汤圆等在内的纯金拜年礼盒。一起去看看。

  金饺子和金汤圆就包括在纯金拜年礼盒里,除了这两样,拜年礼盒里还包含了象征辞旧迎新的纯金爆竹和压岁钱金币,每个黄金礼盒售价6666元。

除了纯金拜年礼盒,国道黄金昨天还一起发行了我国首款春节金条和压岁钱金币。每套“中国春节金条”包含四根由AU9999纯金打造的金条,总重量为80克,选用了中国千年文化中最具春节代表色彩的饺子、爆竹、年画、汤圆作为主图案,每套售价19999元,而专门给孩子准备的压岁钱金币每枚重3克,售价999元。国道黄金有限公司总经理 唐奕:收藏价值非常高的。首先,是国家博物馆监制的,第二是中国第一套以春节为题材的黄金艺术品。

  金条编后

  为保证收藏价值,纯金拜年礼盒和春节金条分别只限量发行1999套。专家提醒消费者,收藏型金条更适合资金雄厚的艺术品投资者。

(责任编辑:李培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金 | 艺术品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