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资讯

双总裁架构被废除 杜家滨将“顾问”Google中国

  记者昨日从消息人士处获知,前思科中国总裁杜家滨将加盟Google中国,但其职位并不是传言中李开复的“搭档”,而只是“顾问”。

  Google中国曾在过去的一年多时间里实行“双总裁”架构,总裁之一的李开复负责产品研发,而前总裁周韶宁则主管公司运营和销售,其在去年年末宣布离职。

  据悉,杜家滨曾历任微软(中国)有限公司首任总裁和思科中国总裁,在互联网建设上,杜家滨曾被称作“互联网工业界的重要意见领袖”,他与政府部门也一直保持着深厚的关系。

  但从Google美国总部方面传出的信息显示,他们似乎已经对“双总裁制”彻底失去兴趣,因为这种架构在中国还没有成功的先例。比如戴尔中国曾经的双总裁符标榜和麦大伟,现在一个转投神舟电脑,另一个转投到联想门下。

  消息人士称,Google美国总部已决定不再于中国设立两位总裁,而杜家滨的“顾问”角色,暂时也不会对公司业务产生具体影响。“那是一家技术产品导向的公司,杜家滨过去的经验可以发挥的空间不是很大,更关键的是,关于市场进入的一些政策和沟通瓶颈,目前已基本解决”。

  (来源:北京晨报讯 记者:张黎明)

(责任编辑:黄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家滨 | 李开复 | 总裁 | 中国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