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湖北新闻 > 楚天都市报

饭桌上女儿突然出走 一家人苦寻一天仍无果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陈媛实习生王理略)一家人在饭桌上眼睁睁地看着女儿出走,却未能及时拦住,至今仍下落不明,“如果当时能拉住她就好了……”,昨日,租住在汉口满春街的朱师傅十分后悔。

  50岁的朱师傅和老伴一直在汉正街打工,在武汉租住了近8年。

大女儿今年24岁,神志有些不清,在随州老家已结婚生子。去年11月,大女儿一家三口从老家搬来武汉,跟他们住在一起。之后,大女婿在武汉找到了工作。由于没有精力照顾1岁的女儿,11月中旬女婿将孩子送回老家,由亲戚帮忙照顾。

  “自从外孙女被送走后,女儿就一直不开心……”朱师傅说,女儿常念叨要回老家看孩子,但他们一直不同意。前日晚6时许,一家人正围着桌子吃晚饭,女儿又突然提出要回老家,当时他们都没在意。女儿突然起身,进房间提了个行李包,朝屋外跑去。待他们追出去,已不见女儿踪影。

  昨晚,朱师傅跟老家的亲戚联系,得知女儿仍未回到家中。据他介绍,女儿身高约1.67米,离家时身穿绿色棉袄,身上仅有10多元钱。请知其下落者拨打027-86771401。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女儿 | 老家 | 武汉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