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连胜文22日补请喜酒 称不铺张不奢华不收礼(图)

  中新网1月16日电 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长子连胜文下周一(22日)将补请喜酒,许多亲友已经收到喜帖。对于有媒体报道连胜文15日会到夏威夷办豪华婚礼,连胜文特别送出喜糖给记者,以证明他没有任何奢华的海外婚礼。

  据台湾TVBS报道,国民党记者室一进门,一堆喜糖、一张名片、还有一张连胜文的亲笔留言,让大家分享他结婚的喜悦,这是连胜文刻意在1月15日让外界知道他曾经到此一游,而不是如媒体报道到夏威夷办豪华婚礼。


  1月22日,连胜文和新婚妻子蔡依珊补请亲友喝喜酒,目前预定60桌,将不收礼金,也不收礼,婚礼以简单温馨为原则。

  连胜文已经发出喜帖,红色喜气的长条型帖子,简单的印上2人的英文名字Patty&Sean,而没有太多的设计或是照片,只邀请亲朋好友在22日为他们祝福。

  连胜文在蜜月暂时取消后,除了带着妻子到香港办公,这段时间都在积极筹备婚礼,也不愿多在公开场合曝光,这么低调就怕被冠上“铺张”、“奢华”罪名,一辈子洗不清。

(责任编辑:黄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连胜文 | 婚礼 | 喜糖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