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纽约中餐馆枪击案伤者脱离危险 歹徒手机成线索

  中新网1月16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被劫匪开枪打伤的纽约布碌仑“家家乐”(HappyHouse)中餐馆的两名雇员,14日都已经脱离危险。虽然餐馆摄像机拍下劫匪,但影像模糊难以辨认,幸好歹徒作案时不小心丢下手机,成为宝贵的破案线索。

警方14日表示,案件还在调查中,目前没有确定的嫌疑人。

  该餐馆收银员林爱贞被枪打中脸部,伤情严重,不过已经度过危险期,现在转送到表维医院治疗。前一天晚上到医院探望她的餐馆老板王唐强说,林爱贞听到问候能睁开眼睛。

  据了解,林爱贞34岁,福建长乐人,离婚后孤身一人住在布碌仑,她和前夫育有两个小孩,孩子都跟着前夫,她本人多年在餐馆打工,事发时她才到该店工作两个星期。

  另一名伤者是该店37岁的厨师王玉宙,他的伤情较轻,准备动手术取出子弹。他籍贯长乐,到该店上班才大约两三个月,他太太和一男一女两个孩子也在美国。

  虽然刚遭打劫,该中餐馆14日仍继续营业,由于两名雇员受伤住院,老板夫妇和一对儿女全家四口亲自打理生意。

  据王唐强所述,案发时餐馆的门关着,只开了个前台窗口,歹徒要了份炸薯条,趁林爱贞转身炸薯条的时候,歹徒从窗口爬进去,林爱贞受惊而尖叫,歹徒冲着厨房师傅要银箱的钥匙:“Key!Key!Key!”但是师傅听不懂英文,吓得举起手说:“No!No!”歹徒也紧张起来,对着林爱贞的嘴巴开了一枪,另一枪打中厨师的手。

  王唐强说,当时他在后面的大冰箱,听到枪声赶紧躲进冰箱里,他太太王国英在外头剥虾,听到两声枪声后跑到隔壁白人开的店求助。

  歹徒夺门而逃,没有拿到钱。王唐强只看到歹徒的背影,他形容歹徒是20多岁的非裔男子,穿黄色衣服,录像显示他戴一顶流行的有“NY”字母的帽子。王唐强说,警方案发当天取走了录像,但是影像模糊,人看不清楚,不过歹徒落下一只手机在地板,成为有用的线索。

  王唐强本打算今年5月份把餐馆卖掉,但发生了这次抢劫后,王唐强觉得没人敢买他的店了,因此只好再撑下去。(林菁)

(责任编辑:黄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唐强 | 林爱贞 | 歹徒 | 中餐馆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