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楚天都市报

山西大同不明爆炸撕裂6层楼 已致3死6伤仍有人被困

  据新华社1月15日电15日上午8时57分,山西省大同市城区新开北路龙岗苑小区一居民楼发生不明原因爆炸,附近的5幢居民楼被殃及。截至昨晚,事故调查组核实已造成3人死亡、6人受伤。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发生爆炸的龙港苑住宅小区是该市比较繁华的居民区,爆炸的15号楼位于该小区西南角。记者9时10分赶到爆炸现场,小区南侧的路口已经被警方封锁,民众被隔离在安全地带。

  爆炸发生在15号楼第3单元,该单元西侧的6层楼房有5层全部坍塌。在现场,支离破碎的混凝土、钢筋和砖块以及楼房内住户的家具等物品飞得到处都是,先期赶到的消防队员正在楼房南侧清理瓦砾。

  爆炸将3单元中间的楼梯硬生生地撕“裂”,整个楼层的五楼和六楼坍塌下来,一直砸穿三楼。

  爆炸飞出的尖利物品,将20多米外的两家车库卷闸门“击”穿几个大洞。一户居民安装的空调被炸飞出30多米。

  据大同市新闻中心主任谷盛明介绍,事故发生后,大同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立即赶赴现场组织抢险,公安、武警、消防、卫生等部门的工作人员也立即赶到现场。截至昨晚,受伤住院的6人中已经有2人出院,其他4人正在接受治疗。目前抢险指挥部还在继续搜寻被困人员。

  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爆炸 | 大同 | 事故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