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东南早报

经营“网游代练”也得办营业执照

  早报讯(通讯员施峻峰记者黄毅辉)成立网游代练“工作室”也得办理工商营业执照。近日,同安区大同工商所根据群众举报,依法取缔了一家无照网游代练“工作室”。

  执法人员在现场看到,在一套三房两厅的出租房内,几个年轻人正在打一款名为“枫之谷”的网络游戏。

他们目不转睛地盯着电脑屏幕,拼命杀着“敌人”,并捡起敌人被杀死后掉在地上的“钱币”。

  在主卧室里除了茶几,也有三台电脑正在运行网络游戏,电脑桌上各放着一份网络游戏账号和密码,墙壁上贴有一张工作时间安排表,上面详细地记录着哪个时间段打哪一款游戏,一天24小时全部被排满了。

  在隔壁一间宿舍内,执法人员还发现躺着一群疲惫不堪的年轻人,而在厨房和另一卧室内,共摆满了30多台主机,正在不停地运转着。老板李某忙称,这儿并不是“黑网吧”,只是一些爱好网络游戏的朋友聚在一起切磋而已。

  经过检查,执法人员发现了几本账本、大批游戏账号及密码、各种游戏武器和游戏币等虚拟货币的现实货币交易兑换价格表等材料,原来这是一家网游代练“工作室”。老板李某称,这些代练者是他雇佣的,主要是外来务工人员,正常上班时间为12小时,分白班和晚班轮流工作。

  据了解,这些代练者主要的工作就是练级和打游戏赚取游戏币,然后由老板统一收集、整理再通过现金交易或网上交易等渠道倒卖到台湾而赚上一手,这些年轻人每个月的薪资都是根据他们的业绩表现来定的,代练者每月发放800元左右基本工资,并且提供食宿,根据他们在网络游戏中的升级速度,一般工资都在800元以上,最高可达1500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代练 | 网游 | 网络游戏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