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东南早报

废品回收店查出成堆窨井盖

  15人涉嫌刑事案件被拘留

  早报讯(记者黄毅辉林维真通讯员纪荣造曾晓航)近日,湖里公安、工商采取联合行动,在禾山街道坂上社区的一家废品回收店进行检查时,查获了500公斤的窨井盖及一批水管头,并取缔了该废品回收店。

  当日,执法人员在现场便看到成堆的窨井盖、井套以及水管头赫然摆放在地上。经查看,这些窨井盖均标有“市管处”三个字,大部分都未损坏,仍可正常使用。窨井盖的旁边还堆放着近100个水管头,它们有的只剩下外面的金属壳,有的还留有刻度盘,但都遭到不同程度的破坏。工商执法人员推测,这些窨井盖及水管头极有可能是被偷盗而来的。而经营者无法提供营业执照等相关证件,同时对这些市政设施的来源也说不清楚。

  工商执法人员指出,如果没有相关部门的证明文件,经营者是不能经营窨井盖等市政设施的。执法人员随即依法暂扣了这些市政设施。

  执法人员在高林工业区一废品收购站内,也发现了29个窨井盖,抓获两名嫌疑人。另外,在后坑一废品回收公司内,执法人员缴获了三个雨水井盖和一些水管。

  据统计,本月11日8时至12日8时,执法部门在对全市废旧物品收购站点进行清查中,共发现无牌无证经营站点308家,取缔无证经营收购站点126家,发现查处违规收购旧金属的收购站点75家,发出整改通知书378份。在行动中,共抓获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员156名,其中涉嫌刑事案件的有15人。缴获窨井盖及下水道井盖37个(套)、各类电缆线、铜线约1889公斤,查扣非法摩托车33辆、套牌机动车1辆,缴获管制刀具2把及一批市政设施。

  执法人员指出,盗窃破坏电力、电信及窨井盖等城市设施的违法犯罪活动,不仅造成国有资产的重大损失,而且还危害公共安全,扰乱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秩序,不同程度干扰和影响经济建设的顺利进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窨井盖 | 废品回收 | 执法人员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