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春节长春飞北京只需190元

  08:50:18 东北新闻网本报讯随着春节的临近,飞机票的价格也呈上浮趋势,但是长春飞北京的机票价格却有些不同。昨日,记者从海南航空公司长春营业处了解到,2月10日至20日期间,长春飞北京机票最低可以打到2折。

  据海南航空公司长春营业处的总经理王业文介绍,2月10日至20日期间,长春到北京的机票价格最低打到两折,也就是说190元就可以从长春飞到北京。这样的机票需要提前5天预订才可以享受到相应的折扣,但是票额有限。

  针对现在机票价格上涨而长春到北京机票有折扣的情况,王经理分析说,春节期间北京等大城市有大量的外地打工人员回家,飞机座位供不应求,价格自然上浮。而长春流动人口较少,节日期间旅客人数没有太大波动,航空公司偶尔会放一些低价票来吸引乘客,因此长春到北京有折扣机票。(中国吉林网-城市晚报)[责任编辑:龙秋秀]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长春 | 机票价格 | 折扣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