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贵州商报

中国移动 收费误差双倍返还

  金黔在线讯你是否曾经莫名其妙地订购了包月信息服务?你是否因不能理解话费单而苦恼?你是否因忘记缴纳话费而不知不觉地被停机?你是否向运营商投诉而迟迟得不到回复?你是否曾经收到不良信息而投诉无门……

  2007年,这些问题将得到逐步解决。

记者昨日从贵州移动获悉,从1月15日起,中国移动将在全国范围内启动“诚信服务满意100”活动。针对目前社会上存在的一些消费不够公正、资费不够透明、服务不够便捷等热点问题,中国移动提出了“八项承诺”,这些承诺包括“全面启用新版入网协议”、“资费信息清晰透明”、“收费误差、双倍返还”、“全面实施服务定制客户确认”、“48小时首次回复客户投诉”、“业务办理免填单”、“先提醒、后停机”、“专线受理不良信息举报”等内容。

  有关人士指出,这“八项承诺”都是针对当前消费者密切关注的热点问题,实实在在地维护了消费者的切身利益,凸现“公正”“透明”“便捷”的三大目标,充分体现了中国移动全面维护消费者权益,提升服务和“做一流企业”的决心和勇气。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中国 | 移动 | 服务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