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贵州商报

去年平均每车违法两次 贵阳司机交通安全意识亟待加强

  金黔在线讯记者昨日在贵阳市交警支队2006年工作总结会上了解到,去年贵阳市交警部门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524240起,该市27万辆机动车平均每车交通违法两次,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亟待加强。

  据悉,去年贵阳市机动车保有量激增至27万辆,而市内交通基础设施却不能满足机动车增长后的需求。

该市交通干道在每天上下班高峰期都面临严峻挑战,交通缓行现象时有发生。部分驾驶人为图一时之快争道抢行,使缓行现象更加严重。同时,驾驶人将车辆乱停乱放、阻碍道路畅通现象也非常普遍。

  贵阳市交警支队支队长在会议上说,为保证城市的畅通,预防交通事故的发生,贵阳市交警去年加大了对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处罚力度,共处罚各类交通违法行为524240起,行政拘留严重违法驾驶人和交通事故责任人309人,刑事拘留5人,逮捕52人。虽然通过这些强有力的管理手段在去年保证了市内交通秩序的良好,但是面临着2007年继续呈高增长的机动车总数,在道路设施不能完全满足交通需求的时候,交通参与者增强交通安全意识,才是解决交通问题的最好药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交通 | 贵阳 | 交通违法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