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东南早报

两天不到200多个电话来扰 小灵通送电信公司检测

  早报讯(记者陈祥木)在一天半的时间里,市民莫女士竟日夜不间断地收到200多个“骚扰”电话,电话号码显示是莫女士的同事许女士的。可许女士却称自己并没有给莫女士打电话。为此,莫女士昨天下午前来报社反映此事。

  莫女士称,去年12月14日,她在泉州侨乡小商品市场买了一部小灵通后,因为不懂得使用短信息功能,所以一直没有收发短信息。今年1月13日晚上8时30分左右,莫女士的同事许女士指导其如何使用短信息功能后,顺便用自己的手机给莫女士2299818X号小灵通发了一条短信息。令莫女士万万没有想到的是,随着这条短信息而来的是日夜不断的电话“骚扰”。

  从当晚开始,每隔几分钟,莫女士的小灵通便会莫名其妙地接收到许女士电话打过来的电话或上述同一内容的短信。上午、下午、深更半夜都没停过。受不了的莫女士于1月14日早晨天未亮时打电话给睡梦中的许女士,“兴师问罪”。许女士再三解释自己根本就没有打过电话或发过短信,并当即把自己的手机关掉。尽管如此,不胜其烦的电话、短信还是接踵而来,且来电号码仍然显示的是许女士的手机号码。

  更令莫女士无奈的是,从1月13日晚上8时30分左右开始,不论是谁拨打她的小灵通,显示的来电号码均是许女士的手机号码。不仅如此,每次别人给许女士的小灵通发短信时,总是先响铃显示许女士的手机号码。10多分钟后,小灵通才会收到别人发来的真正的短信息。

  从1月13日晚上8时30分左右开始,至昨天中午12时,莫女士竟日夜不间断地收到许女士手机发来的200多个“骚扰”电话。

  昨天下午,泉州电信公司市场部有关负责人顾小姐表示,要解决莫女士的上述“困扰”,必须对莫女士的小灵通进行检测。电信公司通知莫女士,请她今天将小灵通送到电信公司检测,待检测有了结果后再妥善处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灵通 | 电话 | 女士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