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东南早报

新一股弱冷空气来临 明天可能降雨降温

  新一股弱冷空气明天杀到今天会先回暖

  早报讯(记者朱彩云)随着影响周末的那一股弱冷空气离开,昨天上午还阴冷着的天到了下午即出现回暖。而根据泉州市气象台预报人员介绍,又一股新弱冷空气预计于明天来到泉州。

  昨日,随着阳光现身,市区最高气温冲到了21.4℃,德化县城早晨气温虽低于10℃,但午后也直逼18.3℃。

  据了解,气温将回升后再降温。今日处于冷空气来临之前的回暖中。明后天,受新一股弱冷空气之影响,天气状况可能要变差一点了,泉州市区阴有小雨,气温下降。

  根据预报,今日市区多云到阴,东北风,内陆3到4级,沿海5到6级,阵风7级;14℃到20℃;能见度10到15公里,视线好;相对湿度40%-80%;人体舒适度-1级,凉;紫外线强度3级,中等,需防护;森林火险等级3级,易燃危险。

  今晚8点后至明晚8点前,阴有小雨,13℃到19℃。

  明晚8点后至后天晚上8点前,阴有小雨,12℃到17℃。

  另悉,今晨我省部分地方有雾。今天我省沿海东北风5~6级,阵风7级,夜里起到18日,东北风6~7级,阵风8级。今日,南平、三明、宁德三市天气多云转阴有小雨;其余各市天气多云转阴,局部县市有小雨。明日,南平、三明、宁德三市天气阴有小雨;其余各市天气阴,局部县市有小雨。18日,全省天气阴有小雨,其中南平、三明、宁德三市的局部县市有中雨。

  未雨绸缪,我们正处于小寒节气,天气多变化,这几天出门留心备雨具。上一次的弱冷空气就给市区带来了数次七级大风,这一次也要注意在新的弱冷空气来时,做好防风准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弱冷空气 | 一股 | 天气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