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上海新闻 > 上海青年报

兴业银行昨发布招股意向书 15日至18日询价推介23日进行网上申购

  本报讯兴业银行昨日发布招股意向书。公告称,兴业银行本次发行不超过13.33亿股A股,询价推介时间从15日起至18日,网下申购日为22日、23日两天,网上申购在23日进行,待发行完毕后会尽快安排上市。

  据悉,兴业银行本次募集资金首先用于充实公司核心资本,然后用在增设分支机构、电子化建设、购建固定资产和资金营运等方面。

  作为一家依托市场化而发展起来的商业银行,兴业银行的核心竞争力主要表现在拥有一支积极进取的管理团队和长期秉持稳健务实的经营理念,并因此由区域性银行转型为全国性银行。兴业银行各项业务因发展空间的拓宽而获得了持续、快速、健康的发展。数据显示,截至2006年6月30日,兴业银行资产总额为5322亿元,各项存款余额为3852亿元,各项贷款余额为2923亿元,贷款损失准备金覆盖率为10..28%。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兴业银行 | 银行 | 亿元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