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各地视窗

太原市政府带头节俭 要求提桶擦车骑自行车办事


  会议就近办 从简不铺张

太原市政府带头节俭 要求提桶擦车骑自行车办事

会议就近办 从简不铺张

  为了减少交通费用等各项支出,太原市政府还规定,不涉密的会议,地点尽量选择离机关较近、价格适中、交通方便的宾馆;严格控制参会人员和会务人员数量。二类以下会议尽量在机关或本单位召开,会上不发文件袋、笔记本以及礼品、文件包等。

  此外,除了一类会议及外事活动一般不摆设花坛或鲜花。一般会议不悬挂会标。

  电梯要“轮休” 装饰灯“放假”

太原市政府带头节俭 要求提桶擦车骑自行车办事

电梯要“轮休” 装饰灯“放假”

  每年,太原市政府机关将有两次节电体验日。一次是在6月16日,要求大家“遛一遛”,另一次是在9月19日,提倡大家“走一走”。同时,当日6层以下不开电梯。

  同时,政府机关还必须按照有关规定使用空调,夏季空调温度设置不得低于26℃,下班前半小时提前关闭空调。冬季供暖期间不开空调。此外,办公室严禁使用电热杯、电热毯、电水壶和电暖器等设备;未经管理处批准,严禁安装60W以上功率电器设备。电梯使用次数也将减少,只有上下班高峰时四部电梯全开,其他工作时间停用两部。若非重大节日或特殊情况,大院装饰灯一律关闭。

  电话省着打 纸要两面用

太原市政府带头节俭 要求提桶擦车骑自行车办事

电话省着打 纸要两面用

  为了减少圆珠笔、木制铅笔及一次性签字笔的使用量,将提倡尽量使用钢笔,提倡无纸化办公。在工作中打印文件时,提倡双面打印。印发文件,应充分使用网络,减少纸质文件的印发。

  政府机关新添置办公设施,不准使用柚木、红木等制成品。暖壶也要实行回收再利用,坏了胆的换胆,坏了壳的换壳,重新配套后二次发放;非质量损坏后,自行购置不再配发。

  打电话时,“长话”要“短说”。在同一楼层内,办公人员尽量不使用电话联系,使用电话时尽量减少通话时间。使用办公电话打娱乐性信息电话、办私事和聊天等行为将被严格禁止。

  采写:本报记者马继玲


[上一页][1][2]

(责任编辑:王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政府 | 节俭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