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楚天都市报

我同胞在俄被错当成袭击目标1死1伤 伤者已脱离危险

  据新华社1月15日电中国驻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总领事馆领事处主任吐尔逊15日证实,在14日早晨发生的赤塔手榴弹袭击事件中一死一伤的两名中国人都是劳工,并非当地媒体先前报道的是企业家。遇袭是偶然事件,歹徒的目标本是俄罗斯人。

  根据总领事馆了解的情况,两名中国同胞13日晚上在一华裔俄籍商人家庆祝俄国传统新年,14日凌晨离开,两人在发动汽车时车前突然发生爆炸,他们下车查看情况时遭到枪击。那名伤者是臀部和腿部受伤,目前已经脱离危险。

  据悉,两名同胞都是劳工,具有合法的务工手续。遇难者是内蒙古人,25岁左右,在当地从事理发行业,总领事馆已通知其家属,其遗体将会被拖运回国。

  吐尔逊从当地警方了解到,当地警方已经成立专案组进行侦破,从目前了解到的情况看,此次袭击是一次偶然事件,犯罪嫌疑人是俄罗斯人,他们原本准备袭击的也是当地的俄罗斯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袭击 | 事件 | 情况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