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东南早报

笋江路三声撞响 四车相撞 两人重伤(组图)

中巴客车也凹了

  周边居民吁请整治笋江路段

  早报讯(记者苏勇文/图)砰!砰!砰!连续三声撞击声,四辆车相撞了!昨日上午11时30分,在泉州笋江路上发生的这起四车碰撞事故中,一辆中巴客车接连与两部摩托车及一部小轿车发生碰撞,小轿车被撞烂了,车上两人身受重伤。

  四辆车相隔百米

  记者赶到现场时,只见车窗碎玻璃、车辆零配件散落满地,多名交警正在现场勘察,并指挥堵塞的过往车辆通行。

  现场的一处斑马线上,一辆女式摩托车横躺路面,车壳被撞飞了一块;往南路面20多米处,又躺了一部男式摩托车,也是损坏严重。

  再往前40多米,一辆小轿车横在路边,引擎盖被撞缩成了一团烂铁皮,挡风玻璃成了“蜘蛛网”,两个前轮也“趴”了。小车内,前排两个弹出的白色气囊上沾有血迹。
“千里马”面目全非

  再往前10多米,是一辆同样“受伤”的中巴客车,客车车头“下巴”掉了一片,车门玻璃也整扇被撞没了影。

  市民庄师傅称自己目击了事故过程:当时女式摩托车从路边开出,从泉州开往安溪的中巴客车车速很快,避让不及,撞倒了摩托车后;中巴车拐向左边逆行车道,结果中巴车又刮倒了一辆男式摩托车;中巴车还没刹住车,继续向前冲,结果与小轿车迎面相撞,中巴车终于在绿化带前停下了。

  市民边救边报警

  事故中两部摩托车驾驶员只有小小擦伤,受伤最严重的是小轿车内的两名中年男子。

  市民李先生说,撞车后,行人听到小轿车内有低微的呼叫声,大家上前帮忙,合力拉开了变形的车门,发现前排两名男子满脸是血,痛苦呻吟。大家想将两人救出,却发现两人的腿被卡住,无法拉出,市民急忙报警求救。不久后,救护车及消防车赶到,消防官兵小心翼翼地撬开座椅,将两名伤者抬出,随后伤者被送往医院。
小轿车被撞扁

  昨日下午2时,东南医院内,小轿车司机王师傅还处在昏迷中。医生介绍,王师傅身上多处骨折,肺部受损,还处于危险期。另一名伤者也是多处骨折,受伤严重。

  居民呼吁整治这一路段

  交警还在对事故原因继续调查。

  据事故现场周边居民介绍,笋江路车流量大,没有限速标志,也没有减速带,来往车辆车速过快,经常发生事故,居民们希望有关部门能对这一路段交通进行整治,尽量消除安全隐患。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轿车 | 摩托车 | 客车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