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牛津女孩俘获小布莱尔芳心

  天气预报 用户名 密码 简体 繁体首页 新闻 评论 娱乐 时尚 体育 旅游 汽车 文化 教育 图片 论坛 播客 奥运国际 国内社会影视 风尚 排球 怀旧 数码 画廊 音乐 人物 韩流 DIY网络电台 不老歌 摩卡时光弦动我心 in资讯e谈到底CRI品牌——轻松调频劲曲调频 环球资讯 奥运广播 华语广播 环球奇观 世界新闻报 中国百科news.cri.cn 首页滚动 国际 国内 社会 图片 评论新闻周刊 人物周刊 专题 体育 数码 汽车 娱乐 独家资讯 世界新闻报· 北京商场促销返券将被叫停· 北京房价今年仍将高位上涨·郑州首次对强讨恶要者实行治安拘留 · 两名中国公民在俄罗斯遭手榴弹袭击1人当场死亡牛津女孩俘获小布莱尔芳心2007-01-1609:55:48 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编辑:李智超苏珊娜公布上网的部分照片

  国际在线报道:她是英国首相布莱尔长子尤安·布莱尔的女友,她一直被看作是一位勤奋乖巧的牛津高才生,但女孩近日自己公布在互联网上的照片证实,这个名叫苏珊娜·艾什曼的女孩在乖乖女的外表下还有狂野性感的一面,最关键的是她还有展示这种狂野性格的勇敢精神。

  读图·看世界

  看得到,想不到

  ·美国首位女议长 ·2007我的世界

  · 新奥尔良飓风过后

  · 来西班牙送死?

  · 萨达姆弟弟被处死

  ·暴风雪肆虐美国中部

  ·狗熊不冬眠 后果很严重 ·酷爸爸新潮流

  但丁究竟什么样?

  美国“芙蓉女兵”

  据《每日邮报》1月15日报道,苏珊娜现年19岁,是牛津大学三一学院的在校生,主修哲学、政治学和经济学。她和尤安·布莱尔已经相恋快两年了。近日,苏珊娜将自己的一组性感写真照片公布在了互联网上。

  照片中,她时而扮成“洞穴女孩”对着镜头骚首弄姿,时而在被她称作的“圣诞老人与圣诞妓女”的派对上与男友尤安亲密相拥。还有一些照片则展示了她的模样端庄,她身着靓丽的衣裙在校园操场上留影。

  苏珊娜的父亲是英国著名的摩托车赛手乔纳森·艾什曼,母亲曾就读于每年学费高达12.8万英镑的伦敦圣保罗女子学校。苏珊娜在2005年暑期实习中为英国前国防大臣工作,后经人介绍认识了布莱尔的大儿子尤安。

  苏珊娜与尤安迅速展开了火热的恋情,苏珊娜看似与布莱尔一家很近亲的样子也传出二人订婚的可能。去年夏天,苏珊娜与布莱尔一家前往巴巴多斯岛旅行;今年新年假期中又再次与他们前往迈阿密度假,苏珊娜这次还被狗仔队拍到身着比基尼在泳池中嬉戏的情景。

  牛津大学的所有学生都可以进入苏珊娜公布照片的那家网站且自由浏览照片。然而,就在14日苏珊娜照片上网的消息见报后,这些照片统统在网上被删除。(国际在线独家资讯吴小蕊)·相关 链 接·v 布莱尔登广告招聘管家遭炮轰 2007-01-16 07:00:58v 《审判布莱尔》讲其离职后遭遇2007-01-1516:44:49v 布莱尔称反恐战争可能持续一代人时间 2007-01-13 20:41:47v布莱尔称必须依靠军事力量赢得反恐战争2007-01-13 02:54:37·频 道推荐·满城尽是“布莱尔”马丁·路德·金语录旧日朝鲜宫廷生活靓丽清纯的美女照流失海外的十件中国玉器绝美风光我们忘记穿裤子了罕见的白化病小鳄鱼·发表留 言·广州彻底告别摩托上海子弹头高速列车· 央视主播芮成钢要求星巴克撤出故宫·传萨达姆兄弟被执行两次死刑·饶颖张钰自曝丑闻入选《2006法治蓝皮书》· 外地白领买不起婚房 无奈欲回老家谋生· 夫妻挖地道通向加油站偷油不成被闷死·萨达姆的兄弟被绞死· 近20年中国大学学费涨幅10倍于居民收入·研究生刀捅数人却被奉为“校园英雄”·[视频]BBC对美国使馆爆炸的报道· [视频]《黑鹰坠落》宣传片· [视频]揭密美军关塔那摩监狱·美军没收萨达姆狱中笔记·解密黄金甲内衣制作全过程· 恐怖的沙尘暴袭击村落全过程· 外国女大学生的疯狂夜生活·2007,一位普通网友的十个期盼·专玩“处男”的新贵女人们· 实拍:日本最穷的县城(组图)· 全球首家人类动物园开张·参加亿万富翁征婚的MM照片·网上银行数字证书安全吗?· “U盘破坏者”病毒可删除所有文件· 5-20万元车型降价盘点·北京93号汽油降0.19元/升·色情社交、视频共享成焦点· “千万美元”从天而降(组图)· 栏目8· CBS2006年国际新闻图片·CBS2006年国际新闻图片·CBS2006年国际新闻图片· CBS2006年国际新闻图片· CBS2006年国际新闻图片·CBS2006年国际新闻图片·CBS2006年国际新闻图片· CBS2006年国际新闻图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莱尔 | 苏珊娜 | 艾什曼 | 女孩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