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类媒体 > 陕西日报

食品药品监管局通报东方牌劣质奶粉查处情况

  据新华社北京1月15日电(记者张晓松)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15日通报了东方牌劣质奶粉查处情况:劣质奶粉的危害已基本得到控制,犯罪嫌疑人已被抓获。

  2006年5月,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发现一批类似阜阳劣质奶粉的“空壳”奶粉。

其中包括标识为“内蒙古伊穆河乳品有限公司、广饶东方乳业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出品”的东方牌“高钙中老年奶粉(补钙、补铁、补锌)”“脑白金加锌补钙奶粉”和“全脂中老年补钙奶粉”3个品种,其蛋白质含量分别为0.29%、0.27%和0.42%,远远低于包装明示的标准12%到16%。

  接到报告后,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立即派人赴呼和浩特市了解情况,责成内蒙古自治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会同有关部门追踪溯源,彻查劣质奶粉,并要求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对“广饶东方乳业有限责任公司”进行核查。

  经查,“内蒙古伊穆河乳品有限公司”未在内蒙古自治区登记注册,“广饶东方乳业有限责任公司”2002年8月取得卫生许可证和工商营业执照后,也一直没有参加年检,于2003年被注销经营执照。

  目前,涉嫌批发销售劣质奶粉犯罪嫌疑人米建成和涉嫌生产假奶粉犯罪嫌疑人孙津然已被抓获。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穆河 | 奶粉 | 东方 | 劣质奶粉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