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贵州都市报

遵义警方发布治安播报 有车族须防“砸窗盗窃”

  金黔在线讯日前,针对近段时期遵义市两城区频繁发生路边停靠车辆被砸碎车窗,车内贵重物品被盗等情况,遵义市公安局通过发布治安播报,吁请有车族须警惕防范“砸车窗盗窃”。

  1月5日晚,停靠在遵义市南京路某酒楼附近的3辆高档轿车车窗玻璃先后被歹徒砸碎,车内皮包、资料、香烟、名酒等物品被盗,3辆车内失窃的现金合计超过5万元。

其中一辆车还被盗走一台内存重要资料的笔记本电脑和文件,损失惨重。据现场勘察的保险公司工作人员介绍,近段时期两城区范围内保险公司支出的机动车玻璃险种赔付金额激增。

  据警方介绍,近来两城区几乎每天都要接到数起类似报警,警方为此加大了巡逻和打击力度,先后抓获了一批犯罪嫌疑人,但“砸车窗盗窃”案件仍时有发生。

  警方提醒广大有车一族,停车时应尽量选择有专人看管的停车场,同时车内不要放置贵重物品,皮包、电脑、文件等应随身携带。若车辆不得不在路边临时停靠,装有防盗器的车辆应打开车内的声光报警装置。同时,警方也呼吁广大群众积极向公安机关举报破案线索。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遵义 | 警方 | 车内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