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前瞻:德比之战火箭挑联盟第一 小牛队欲雪前耻

  虽然没有姚明,但火箭仍然是联盟中一支炙手可热的球队。明天客场挑战联盟第一的小牛,如果获胜将追平他们本赛季最长的五连胜。两队本赛季第一次遭遇是在赛季初的11月4日,火箭主场107-76大胜小牛,姚明贡献了36分成为获胜的首功之臣,小牛当时以四连败开局。

不过明天的比赛,姚明无法上场。

  火箭前天通过一个加时赛115-111战胜国王,取得本赛季第四次四场以上连胜,最近10场比赛他们赢了9场。而在姚明因伤缺席的11场比赛中,火箭只输掉了两场比赛。肖恩-巴蒂尔说:“我们必须在姚明回来之前保持状态,这就是我们要做的,每场比赛都很艰苦。”巴蒂尔在1月份的七场比赛中场均得到15.9分,是本赛季得分最高的一个月。

  麦迪在两场比赛中总共只得到20分之后,同国王比赛砍下了37分,另外还有9次助攻。那两场比赛麦迪的三分球11投0中,而同国王是7投3中。最近三场比赛,麦迪的命中率只有32.8%,但是总共送出了32次助攻。穆托穆博说:“麦迪上半场表现一般,但他能很快调整打好下半场,我们对他很有信心。”穆托穆博本场也得到11分和18个篮板,自从顶替姚明出任先发中锋以来,穆托穆博连续十场比赛抢下10个以上篮板球。

  小牛四连败之后的35场比赛里只输了四场,最近17场只输了1场。昨天凭借约什-霍华德在最后0.9秒的命中,小牛97-96战胜猛龙取得四连胜。诺维茨基得到了38分和11个篮板,他在再上一场同步行者的比赛中得到赛季最高的43分,本月五个客场比赛他平均贡献36.8分,而最近八个主场比赛,他平均只能得到20.3分。但是小牛目前已经保持了主场十连胜,而且只有一场比赛净胜分低于9分。

  预计先发阵容:

  火箭:穆托穆博、霍华德、巴蒂尔、麦迪、阿尔斯通

  小牛:约什-霍华德、诺维茨基、丹皮尔、哈里斯、贾森-特里

  骑士(23胜13负) @ 超音速(14胜25负)

  骑士赛季最长的连续七个客场明天将是第四站西雅图,前三站的战绩为2胜1负。对手超音速周六通过一个加时赛122-114击败爵士,结束了赛季最长的六连败,雷-阿伦得到职业生涯最高的54分,他最近四场比赛平均贡献36.5分。在同骑士的31次交锋中,阿伦场均得到20.3分,不过最近八场比赛他的得分都在20分以上。骑士前天104-92战胜快船,这是他们最近11场比赛中的第9场胜利,詹姆斯贡献了28分,不过拉里-休斯因为跟腱问题没有上场,明天能否出场也是未知数。

  1月17日比赛对阵:

  魔术 @ 黄蜂 9:00am

  火箭 @ 小牛 9:30am

  骑士 @ 超音速 11:00am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穆博 | 穆托 | 霍华德 | 诺维茨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