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法制纵横

父女卖车骗局扑朔迷离 短信揭开案件谜底(图)

短信揭开卖车骗局真相 女儿逃跑父亲被抓(图)



  直到昨晚,张先生仍在为白天丢车的事郁闷。

  昨日上午9时许,做二手车生意的张先生从一名23岁的女子手中买了一辆旧桑塔纳。可等张先生带人回来取车时,发现停在交易地点的车没了。

  下午2时许,他碰巧看见一中年男子正驾驶那辆车从自己身边开过。他为此追了30公里,最终在警察的帮助下将中年男子截住。

  中年男子与卖车女是父女关系,现在卖车女失踪。晚7时,派出所的审讯仍在进行。卖车女父亲交代说,把车开走是因为他不同意女儿卖车。

  刚买的车被人开走了

  昨晚7时许,记者在派出所外见到了张先生花了1.1万元买的旧车,那是一辆1993年的黑色桑塔纳,满是灰尘。

  31岁的张先生在沈阳市皇姑区塔湾的二手车交易市场做了8年的二手车生意。他说:“上午,一个女子打电话要卖车,很急,地点约在南湖公园附近的一个小区外。”

  张先生说:“卖车的女子23岁,我们很快签订了买卖协议,我看了她的身份证,并且知道了她家的地址就在附近。”

  女子给了张先生车的手续,还有一把车钥匙。张先生因为是开车来的,于是回去叫人把买的车开走。“10时25分,我带着俩人来交易地点取车,发现车不见了。我第一个念头就是被骗了,一定是卖车女子把车开走了,于是报警。”张先生说。

  卖车女父亲开车绕弯子

  下午1时许,派出所民警传唤了卖车女的父亲,也就是车主,得知卖车女不在沈阳居住,而在佳木斯,现在已不知去向。

  卖车女的父亲50多岁,他称,车在几天前就丢了,连同车的手续,他估计是他的女儿干的,所以也没有报警。至于女儿卖车的事,他不知道。

  下午2时许,不甘心的张先生和朋友再次来到交易地点时,突然发现卖车女的父亲正驾驶着那辆交易车辆从自己的身边经过。“我们忙追过去,他发现后开始绕弯子,我们追出30公里,最后是接警的警方将他截住。”

  昨晚,记者在派出所见到被戴上手铐的卖车女的父亲。他称,自己下楼后看见了丢失的车。他想去超市买点东西,再到派出所说明情况。

  是不是父女在演双簧共同诈骗?警方在卖车女父亲的手机上发现了父女在事发时互传的10条短信。这使得案子变得扑朔迷离。

  父女互发的短信

  父亲发的短信:

  上午7时02分:再不回来我就报警,查你的手机记录,一定抓住开车人。用多少钱给你,你妈已住院。

  上午8时46分:给你机会来得及,要不我和你妈一起吃药死去,永远没有你这个女儿。

  上午8时58分:速往家里回电话。

  上午9时02分:你一定听话,我车里有重要东西,要出门,我借钱让你走成,盼回电。

  上午9时32分:你在哪我去取车……

  中午12时53分,派出所找我干什么?

  女儿发的短信:

  上午9时16分:我知道了,说话要算数,借我钱让我走,我就不会卖车了,我不会让人动车里面的东西,别打电话。

  上午9时40分:多少钱?我得用5000呢,借我吗,骗我呢吧,等车拿回去,就不给钱了。

  上午10时57分:爸,是我不好,虽然车破,但我也舍不得,我换车会告诉你的,车别停在这个地方,他们知道咱家。

  下午2时45分:现在他们找不到我,我在外地躲躲,你们放心吧。

  昨晚,在派出所,民警和张先生一直在分析短信的内容,从短信上看,卖车女急需5000元钱回佳木斯,为此她把父亲的车偷走后藏了起来,准备卖车。但是卖车女父亲坚决不同意卖车,甚至不惜对女儿发狠话:报警或是以自杀相威胁。

  但从短信上看,卖车女的父亲应该已经知道车被女儿卖出,又被转移。由于卖车女本人不会开车,那么事发时,是谁将车挪了地方呢?一种可能是她让父亲帮忙;一种可能是卖车女找人帮忙。

  此案中,很明显的是,卖车女行为涉嫌诈骗,由于不知去向,警方不排除对其进行网上通缉。

  至于卖车女父亲,是同伙?是包庇?还仅仅由于无知呢?由于审讯仍在进行,警方没有透露。首席记者 王志东

  昨晚7时,派出所内的审讯仍在进行,门外就是张先生买后又丢的旧车。首席记者 王志东摄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志东 | 卖车 | 父亲 | 女儿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