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苹果产品含有毒成分 绿色和平组织酝酿游行

  1月16日消息,不久之前苹果刚刚宣布了其iPhone手机计划,然后短短几天之后,环保组织就将目光投向了乔布斯。

  据ENN报道,日前绿色和平组织表示苹果必须更改其电脑使用内核,从而提供更为环保的产品。

该要求可能导致苹果电脑产品的规模改革。

  实际上在几天之前的MacWorld苹果大会上,CEO乔布斯先生表示,iPhone将可以被回收,并且主要利用太阳能作为资源。然而苹果依然被绿色和平组织视为主要斗争目标,据绿色和平组织透露,诸多大型电子制造商将使用后的垃圾产品运往亚洲等国家进行处理,而这些垃圾电子参品带来了严重的环境危害。其中苹果就是这些废物亚洲排放公司之一,这些垃圾电子将被直接掩埋在亚洲某些地区,而分解后的产品将产生一种难以消除的毒素。

  据悉,不久之后苹果计划在美国圣.佛朗西斯科举办一次苹果大展会,而该展会已经成为了绿色合并组织的目标。据悉届时绿色和平组织将组织游行等活动,让更多人了解到苹果等公司的所作所为。目前绿色和平组织正在自己的博客上进行讨论,商量未来的行动计划。

  对于绿色和平的纠缠不休,乔布斯也表现出了无奈,他曾经表示:“希望绿色和平去挽救濒临灭绝的鲸鱼,而不是再将注意力集中在电脑产业。”然而苹果在环保方面的漏洞的确得到了大量机构的批评,实际上大量环保主义者都曾经表示,苹果在环保事业方面远远落后于其他电子公司,而这与公司口口声声宣传的绿色电子概念大相径庭。在去年八月份的时候,绿色和平组织就曾经对苹果进行批名,并且希望通过自身的努力,推动电子产业内的环保概念。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苹果 | 绿色和.. | 产品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