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乌克兰去年电力出口增长24.2%

  新华网基辅1月15日电(记者陈畅)乌克兰能源部提供的最新数据显示,乌克兰2006年共出口电力104.369亿千瓦时,比上年增长24.2%。

  数据显示,去年乌克兰向摩尔多瓦出口的电力比前一年增长了3.1倍,向斯洛伐克和匈牙利出口的电力分别增长了67.1%和6.4%,但向波兰和罗马尼亚出口的电力分别减少了10.1%和62.9%。

  去年1月,乌克兰开始向白俄罗斯出口电力,全年共向白俄罗斯输电25亿千瓦时。而乌克兰向俄罗斯出口电力一度中断,后经两国政府协商,乌克兰从去年11月份恢复对俄罗斯供电,去年11月至12月共向俄罗斯出口电力4.98亿千瓦时。

  乌克兰电力工业发达,除保证本国需求外还可出口盈利。最近几年,乌克兰年发电量保持在1700亿千瓦时,其中核电约占50%。乌克兰主要向波兰、匈牙利、斯洛伐克、罗马尼亚、摩尔多瓦、白俄罗斯和俄罗斯出口电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乌克兰 | 出口 | 电力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