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海底光缆受损比预期严重 修复日期推迟至本月底

  受损海底光缆于十五日修复完成的预期到今日未能实现。记者今日从中国两大固网运营商处了解到,大批量的光缆修复要到二十日之后,预计三十日可全部修复,届时受影响的国际互联网业务将恢复正常。

  元旦之前,国际海缆组织已有五条海缆船赶赴海缆受损地点抢修海缆,不过经过一段时间的工作发现,海地光缆所受到的损害比预期的更为严重,有些断裂的光缆已被冲走,修复难度超过此前的预期。

据悉,目前有一条2.5G的光缆已经修复,但这是一条带宽较小的光缆。

  中国网通称,通过卫星、其他海底光缆、陆地光缆的方式,现在国际话音业务都已经恢复,国际互联网业务恢复到百分之六十,这意味着中国用户访问国际互联网的速度仍然较慢。

  杀毒厂商瑞星公司一位工程师今天说,“已经有十几天未和远在美国的未婚妻进行视频对话,所以期待海缆光缆尽快修复”。

  此前运营商已经预计到海缆修复障碍重重:由于这次台湾南部海域地震已造成海底断层破裂,部分海底光缆极已被深埋在海底,而且此次故障点还位于海缆密集区域,海缆会有不可避免的互相交越现象,打捞的难度很大,当时预计,如果打捞顺利,将于十五日修复。(刘育英)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修复 | 光缆 | 海底光缆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