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讲好60元 刚出城就涨到500 跑线司机殴打乘客

  10:15:33 东北新闻网 讲好60元刚出城就涨到500发表于:黑:黑跑线车司机将不肯加价的乘客殴打查:副市长批示“从重处理”,两司机现被拘

  东亚讯(周军 记者 崔颜锋) 1月12日,长春市公安局站前分局刑警大队经过10余天侦查,将涉嫌勒索的房大龙、于德军抓获。

  报警:夫妇拼车遭黑车司机殴打

  2006年12月17日19时许,张翠兰夫妇从烟台乘火车到长春下车准备去乾安县。刚出火车站,就被两男子以每人30元车费拽上一台出租车,当行至长白公路30公里处时,一男子对张翠兰夫妇强行索要120元车费。张翠兰夫妇被迫交了120元车费,可这两名男子又说这是过桥费,强迫二人再交380元车费,遭到张翠兰夫妇拒绝。两男子将张翠兰夫妇强行拽下车殴打,将已收的120元车费甩还夫妇俩。张翠兰夫妇于次日到农安县公安局报案。

  调查:违章记录将俩嫌疑人揪出

  案发后,副市长王学占作出重要批示:此“黑”不打,百姓遭欺,坚决从重处理。站前分局马上成立了专案组。张翠兰夫妇在与嫌疑人厮打中捡到一驾驶证,持有人叫房大龙,今年34岁,家住长春市双阳区平湖镇。经查:房大龙现住长春市内,驾驶的车辆是吉AD8360,专案组在出租车管理办公室配合下,发现该车在2006年交通违章六次,其中房大龙违章三次,还有一名叫于德军的司机也驾驶此车违章三次。根据于德军的户籍地址,专案组赶往松原市长岭县对于德军开展调查,得知于德军已离开长岭县回到长春市开出租车。经被害人对房大龙、于德军的照片辨认,确认两人就是本案嫌疑人。

  处罚:黑司机被拘20天罚1500元

  民警调查中得知:一个叫“大龙”的和一个叫于军的开同一辆出租车经常在火车站揽活。1月12日,专案组赶往农安县,当天将房大龙、于德军抓获。嫌疑人房大龙、于德军被分别处以拘留20天、罚款1500元的处罚。

  站前向“黑车黑店”开战

  东亚讯(周军 记者崔颜锋)1月11日19时,为确保“亚冬会”期间站前地区的社会治安秩序,长春市公安局站前治安分局开展了集中整治交通秩序,清理旅店业等经营性行业场所,向“黑车”、“黑店”发起进攻。

  此次专项行动的工作重点,是对站前辖区内的“三无车”(无牌照、无行车证、无营运证)、黑车、超载车、酒后驾车、套牌车等进行彻底清巢,由主要街路深入到辖区小巷。在集中清理整治行动中,该局先后出动警力90名,对辖区内的酒店、宾馆、招待所、旅店等场所进行了全面检查,对在检查中发现的193处治安、消防隐患,能当场整改的立即进行整改,没有条件当场整改的,在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后,由责任民警协助按期整改。(中国吉林网-东亚经贸新闻)[责任编辑:龙秋秀]

更多>>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房大龙 | 于德军 | 崔颜锋 | 翠兰 | 夫妇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