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各地视窗

广州娱乐场所包厢不得内锁 不得播放迪斯科音乐

  为有效防范娱乐场所内的吸贩毒等违法犯罪活动,公安机关对娱乐场所内部硬件设施娱乐设置作出了严格规定,其中包括:娱乐场所包厢、包间内不得播放迪斯科音乐,不得设置超、重低音箱。这是记者昨天(15日)从广州市公安局对市政协委员提案的答复中获悉的。

  包厢不得有内锁

  去年初的广州市“两会“期间,市政协委员崔虹提交了《加强对娱乐场所管理的建议》。市公安局日前答复表示,为有效防范娱乐场所内的吸贩毒等违法犯罪活动,公安机关对娱乐场所内部硬件设施作出了严格规定,要求娱乐场所内包厢、包间内不得设置隔断,并安装展现室内整体环境的透明门窗(面积不小于0.25平方米),包厢、包间的门不得有内锁装置;包厢、包间内不得播放迪斯科音乐,不得设置超、重低音箱;包厢、包间内必须有一盏不小于25瓦的长明灯,不得设置可调灯光;营业大厅、包厢、包间内的显著位置悬挂含有禁毒、禁赌、禁止卖淫嫖娼等内容的警示标志,并注明公安部门的举报电话。

  每周至少两次治安检查

  与此同时,市公安局建立健全娱乐场所巡查制度,采用内外结合方式,即内部由派出所派驻的场内保安员负责巡查,在重点部位,如舞池、通道、公共洗手间等地点经常性巡查,属地派出所每周不少于2次到场所内进行治安检查;外部由各级公安机关不定时巡查,其中对评为C级的治安秩序较差的场所,更是加强内、外部检查力度。

  市公安局表示,由于没有将娱乐场所停车问题列为经营准入条件,广州娱乐场所普遍存在车辆泊位不足的问题,深夜时不同程度存在占用人行道停车问题。对此,市公安局重点整治娱乐场所周边人行道车辆乱停乱放行为,到目前为止,收到了一定效果。 (记者文远竹 通讯员穗协宣、田从军)

(责任编辑:王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娱乐 | 场所 | 包厢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