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港澳台新闻 > 中国台湾网

马英九深入台南向企业“取经”规划2008政见

  人民网1月16日电国民党主席马英九卸任台北市长后勤跑基层,15日一整天都在台南市度过,密集拜会台南市企业团体和党内基层,除了向企业“取经”,也深入基层稳固蓝营的基本盘,为2008年台湾“总统大选”铺路。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签名照相、照相签名,马英九所到之处总是围绕着一群“粉丝”,抢着要和小马哥拍照留念,还有穿着粉红色制服的女职员要小马哥在袖子上签名,这回小马哥虽然没有戴计数器强迫自己一天要握8000双手,不过昨天一整个下午都在拜会企业,跑行程跑得比选举还勤。

  马英九强调这回南下台南是要向企业界“取经”,让企业能够立足台湾放眼全球,不过言语间还是有着浓浓的政治味,马英九表示在野党能帮忙的有限,要跟企业学习怎么做决策?怎么立足台湾?怎么自创品牌?怎么布局全球?将来把这构想变成政见。

  马英九证实国民党五月底之前就会推出“总统大选”的人选,也难怪马英九勤走基层就是要向地方取经,就连晚餐很“本土”,吃的是国宴等级的台南虾卷。查看/发表评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英九 | 企业 | 台湾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