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港澳台新闻 > 华夏经纬网

加国际贸易部长来港推销加国 贸易合作将更紧密

  中新社香港一月十五日电 (记者 陈伊敏)加拿大国际贸易部长兼太平洋门户暨温哥华─惠斯勒冬奥专责部长艾民信(DavidEmerson)今日在此间一个午餐会上表示,加拿大是往来亚洲与北美的最佳门户;而香港是亚洲的“纽约”,加港贸易合作关系未来将更加紧密。

  艾民信于本月十四日至十九日,率领科技界和物流运输界代表团出访中国,行程包括香港、北京及上海。

  据了解,访港期间,艾民信会见香港工商及科技局局长王永平、香港贸易发展局总裁林天福等,并重点推广加国的亚太门户走廊政策,同时介绍加拿大的绿色能源科技,如氢气燃料电池、生物气。

  访华行程中,艾民信将与该国太平洋门户暨温哥华─惠斯勒冬奥事务部长摩尔一道,同中方官员进行一系列会面,以强化中加之间的整体双边商业关系,并重点介绍加拿大在一些战略领域的专业科技,签订相关科技协议,以及推广加拿大作为往来亚洲与北美的最佳门户地位。

  在北京,艾民信将参观二○○八年北京夏季奥运及残疾人奥运场地,并会见中国政府各相关部长。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民信 | 部长 | 加拿大 | 香港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