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华西都市报

派对成功外宾感激志愿者

  感恩人:四川美国商会主席王晓东恩人:帮助美国商会的成都志愿者感恩心语:感谢志愿者,感谢成都人民对美国商会的支持与帮助!我们唯有做得更好,以表谢意!

  去年7月4日,成都市新益州城市公园内,一场盛大的露天派对正在举行,参加者多达400余人且大部分是白皮肤、蓝眼睛的美国人。

这是美国驻蓉总领事馆首次在府邸以外的地方举行大型派对。“派对成功闭幕,是2006年最令我感动的事。”四川美国商会主席王晓东表示。

  派对有大量美国人参加,必须保证每个角落都安全。活动当天,早晨7点,成都市公安局派出小分队对场地进行防恐防暴工作,排除一切不安全因素,连草皮都要用防爆仪器一一扫过。此时,来自成都各大高校的学生志愿者也开始了活动前的准备工作:礼仪、餐饮、服务……当天温度高达38℃,志愿者们三个一伙、五个一群,他们有的人因酷暑差点晕倒在地。

  活动开始了,志愿者们也没有闲着,一边给到场嘉宾倒酒水,一边还要注意是否出现了形迹可疑的陌生人。晚上活动结束后,嘉宾纷纷跷起大拇指感谢当天的服务:“你们给我们提供了非常优质的服务和良好的交流氛围。这次活动举办得非常成功!”但他们不知道,就在他们聊天、跳舞时,每一个工作人员一直紧绷着神经,直到嘉宾安全离开后才长吁一口气。

  记者文雅实习生周南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晓东 | 派对 | 志愿者 | 成都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