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美国贝宝公司推出加强网络支付安全新技术

  新华网纽约1月15日电 据此间媒体报道,美国著名网上支付服务企业贝宝公司即将推出一种同步密码匙,以增强网上支付的安全性,防止用户数据被窃取。

  报道说,这种同步密码匙使用VeriSign技术,每30秒生成一个只能使用一次的6位数字密码。

用户在使用贝宝账户时,除平时所用密码,还必须输入当时同步密码匙上的密码才能正确登录。即使“黑客”盗取了账户名和密码,没有密码匙也无法登录。

  贝宝公司发言人称,同步密码匙目前仍处于试用阶段,计划两个月后正式推出。美国许多金融服务企业已采用类似的保护手段。虽然这一设备可有效加强安全性能,但并不能一劳永逸。

  近来,网络金融欺诈行为十分猖獗,一些不法之徒通过设立仿冒网站、发送伪造电子邮件等手段,骗取用户的个人资料、银行账户等信息。据谷歌公司的统计资料,在这类仿冒网站中,将近一半的仿冒对象是贝宝和Ebay。

  贝宝公司成立于1998年,其网上支付服务在全世界约有1亿用户。

(责任编辑:黄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宝 | 密码 | 用户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