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番禺两男孩家门口突失踪家人疑被一街坊带走

  家人怀疑他们是被一街坊带走,一父亲收到短信“过两天把你儿子送回,绝不会伤害他”

  方舒阳“孩子出去8分钟就不见了!我清楚记得当时喊他没有应,低头看了一下表,是晚上10时23分。”昨天下午1时30分,父亲尹坤低着头,望着儿子潘峰(根据当地风俗,未随父姓)的照片发呆,桌上还摆着儿子走失前没喝完的雪碧。

前晚,3岁的潘峰和邻家4岁的张涛在尹坤的小店前双双走失,家人多方寻找未果,而事发当晚行为怪异、事后销声匿迹的街坊阿立(化名)成为众人怀疑的对象。

  两男童深夜在家门口不见了

  前晚10时多,家住广州番禺南浦东乡二街的云南人尹坤和他的一帮朋友在他开的小店门口打牌,3岁的独子潘峰和邻家4岁的张涛还没有睡,在店面里屋玩耍。尹坤给了他们两罐雪碧,让他们乖乖喝,别乱跑。尹坤说,潘峰和张涛都很乖巧,一旦离开视线,只要喊一声,小家伙立刻就跑回来。孩子毕竟好动,晚上10时15分,两人打闹着出了大门,尹坤耳朵里听见孩子嘻闹的声音,知道他们就在近旁,也没在意。不知过了多久,尹坤突然意识到两个孩子没了动静,心里一惊,看表:晚上10时23分。他站起来大喊,两个孩子却并没有出现。尹坤慌了,和张涛的父亲张居献在附近寻找,结果一无所获。两家人随后又致电附近的亲戚朋友,20多人在南浦岛、丽江花园、大石一带仔细搜寻,直到次日凌晨4时多仍然没有孩子的音信。

  家人将怀疑目标指向熟人

  孩子走失不到24小时,尹坤与张居献却已经怀疑带走孩子的就是住在附近的阿立。尹坤及当晚多名牌友证实,前晚7时多阿立就来到店里,不停地进进出出,不肯打牌,也不离开。晚上八九时,阿立买了根甘蔗,削好、断开,拿在手里,没有吃。晚上10时多两个孩子走失,阿立也几乎在同一时间消失在众人视野里。昨日上午,两家人前往阿立居住的出租屋,发现房门已从外面锁上,他和老婆阿兰都不见了,手机也无人接听。众人又前往阿兰打工的韩国烧烤店,被告知“没这个人!”其间,不断浮现的蛛丝马迹加重了众人对阿立的怀疑。附近一间士多老板称,当晚11时多曾看到两个小孩在阿立家门前吃甘蔗,尹坤随后也的确在那里发现吃剩的甘蔗渣。接近晚上12时,又有人看到一辆出租车停在阿立家门口,副驾驶座上坐着一个女人,后座上一个男子陪着两个小男孩,车子开往了何处无人知晓,但那对男女看上去很像阿立夫妇。尹坤说,他们和阿立并不熟,但此人似乎特别喜欢潘峰,常和孩子套近乎,显得比较亲密。就在上周,他发现潘峰被阿立带到远处的市集上,被他找到时,阿立辩称,只不过是带孩子出来玩,当时他也没怀疑。

  一父亲两次收到神秘短信

  据了解,阿立是湖南人,38岁,做过保安,事发前在广州市内给人“看场子”,最近曾无意中透露过,要“干一单大生意”。昨日下午2时,记者陪同尹坤再次来到阿立的出租屋。房子仍是铁将军把门,透过窗户可见到房子内部非常破败,房顶满是蜘蛛网,陈设也很简陋,但床上的寝具和衣服都在,房主不像出远门的样子。尹坤等人随后找来联防队员,希望可以砸开门锁让他们进去,10分钟后派出所警员也赶到现场了解情况。就在此时,尹坤收到一条神秘的短信:“大爷刚才问到你的电话,你儿子在丽江花园玩得开心,你们不用着急,过两天把他送回去。大爷手痒想玩玩开心,绝对不会伤害他,你们就放心吧。”这条莫名其妙的短信带来新的恐慌,尹坤读短信时声音和手都在发抖,可又不知道该如何应对。朋友提醒说,应赶紧交给警方处理,不要随便回复。有人提议立即去丽江花园寻找,尹坤认为,这条短信应该是对方发来的烟幕,孩子不可能在丽江花园。但短信透露出的信息又让人困惑:对方到底是绑架勒索、拐卖抑或是寻仇?众人一时间莫衷一是。随后,两家人将这一情况反馈给了现场警员。昨晚,神秘短信第二次出现,对方再次强调孩子没有危险,只是带走玩玩,不日即可送回。目前,警方已正式对此事展开调查。昨晚9时记者据悉,阿立的妻子阿兰已被警方找到并带回问话,但阿立及失踪的两个孩子仍没有任何消息。新闻来源:南方都市报tryshowAd(3,0,1);catch(ex)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