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江南都市报稿件汇总 > 江南都市报稿件汇总

丈夫闯医院杀妻续 案件与持枪犯罪团伙有关(图)


  本报报料人疑为案件知情者

  15日,“30余特警夜围住院部”报道见报后,本报13日下午值班记者突然抖出又一“猛料”。这名记者称,13日下午三四时,听上去像是一年轻男子打进本报热线称,有人准备拿枪冲到医院去,询问这事能不能报道。

当班记者当即表示,这事如果属实应该能够报道,并立即要求对方说明时间、地点。但对方一阵迟疑之后,又问有无线索奖,当班记者告诉其线索采纳并见报后,才有线索奖时,对方又是一阵沉默,随后说了句“那算了”便匆匆挂断电话。记者按照来电显示号码回过去,对方却再也未接电话。

  15日下午,记者向丁志华副局长反映了上述情况。丁副局长称,从报料到持枪事件发生,仅一天之隔,很难说这两者当中没有联系。根据警方目前推断,嫌疑人应该是偶然躲进医院的,并非有组织、有策划,但这条线索的出现则要考虑另一种可能性,这对警方破案很可能有帮助。他希望记者尽量查找报料人电话并尽快提供给警方。同时,丁副局长也希望借助本报提请这位神秘知情人赶紧联系警方,协助警方尽快破案。

  “被抓不止两人,是一犯罪团伙”

  交谈中,丁副局长再三强调此案目前尚在侦破当中,很多情况不便透露。后经反复沟通,丁副局长向本报记者独家披露了一些案情进展。据丁副局长介绍,他们目前初步认定为这是一个持枪犯罪团伙,经连夜实施抓捕,截至15日下午,已有两三名嫌疑人落网,当中没有伤者,警方现在仍在加紧追捕其他漏网嫌疑人,估计今后两天案情将会有重大收获。

  对于此前有知情人向本报透露,事发原因为“行凶者得知妻子在医院生产,而产下的很可能不是自己骨肉,一怒之下纠集‘兄弟’,对妻子和情敌开枪”的“情杀”说法,丁副局长也并未予以否认。除此之外,丁副局长还称,几名嫌疑人目前均在西湖刑侦九中队接受审讯。

  刑警拒绝让记者见犯罪嫌疑人

  15日下午,在得知嫌疑人被送往西湖刑侦九中队审讯后,记者迅速赶到该中队了解案情。下午3时许,记者刚进中队大门说明来意,就遭到刑警婉言谢绝,对于具体关押了几名嫌疑男子,多大年纪,长相如何等问题,对方都没有透露。

  随后,记者经过半小时蹲守发现,该中队二楼两个房间窗户紧闭,窗帘都拉得严严实实,但两个房间的空调外机都在转动,嫌疑人极有可能就关押在这两个房间。一名曾上过楼的知情人向记者透露,从早上起房间里就有很多人,并有几名男子被手铐扣住,刑警在问话,具体几个人被扣住她就记不清了。

  事发医院一切恢复正常

  14日晚11时许,记者曾乔装探病进入住院部3楼时,看见警察正在盘问值班护士。而警察每例行检查完一层楼,医院值班护士由于害怕再出乱子,等警察一走,就忙用锁把该楼层进出的铁门锁上,不再允许人进出,气氛显得很紧张。

  15日下午,记者再次来到南昌市第三医院时发现,当天医院里一切照常,并没有外界所传"医院已经被警方全面封锁"的情况。据医院保安告诉记者,自从14日晚出现大批武装警察后,一直到15日下午,他再也没见到过穿制服的警察到医院来调查。而该医院一名15日上午刚入院的产妇,甚至不知道医院此前曾发生过涉枪案件。文/图 记者朱瑾、刘媛


[上一页][1][2]

(责任编辑:王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丁志华 | 医院 | 特警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