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顶级户外营销现身上海 德高展示地铁创意广告

顶级户外营销现身上海 德高展示地铁创意广告



  上海 1月11日/ ReporterHome/ 站在地铁通道的广告牌前挥一挥手,灯箱上的明星眨眼之间就随你的心思换了模特;准备检票入闸机,迎面却看见一根大立柱被一袋减肥茶硬生生地收细了“腰身”;出了闸机,发现一辆新款轿车的全息投影,并且你的身影被瞬时摄入并出现在驾驶座上……别以为这只是科幻片里才有的场景,从今天起,在上海的地铁站里,乘客就将能够亲身体验。1月11日,欧洲最大的户外媒体公司——法国德高集团和上海申通地铁,在轨道交通4号线上海体育场站站厅展示近十种代表世界领先创意的全新地铁广告形式。

据悉,这类创意广告将有望现身上海目前运营的全部5条地铁线95个车站。

  活动当天,来自各类大型企业、媒体的代表等近百名嘉宾,共同观赏了在轨道交通4号线上海体育场站展现的全新地铁广告形式。巨大的立体牛奶盒“撑破”了“灯箱”, 首次亮相上海的“Magic Book”新技术品牌广告,小动物投影公益广告……演示现场的精彩创意给嘉宾带来了巨大的惊喜。从即日起到2月4日间,地铁乘客还可以根据提供的联系方式参加“我最喜欢的创意”的互动评选活动,为此次创意作品投票。

  德高中国首席执行官黄汉钊先生表示:“德高集团希望应用我们在全球创新的户外广告技术,提升我们的服务质量,为企业和广告创意人提供更广阔创意空间,也为市民提供了一个更好感受品牌文化的和提高公民意识的平台”。

  较之国外纷繁多样的户外广告表现,中国目前户外广告创意的匮乏、形式的单调让很多人都颇感到失望。此次由德高推出的系列创意广告,恰好解除了国内地铁广告单一的缺憾,他们动感、时尚、风趣的创意让整个地铁站为之充满活力,往日面无表情的匆匆人群终于可以在穿流的人潮中找到些许快乐,习惯低头快步的上班族也有了驻足嬉戏的理由。

  据主办方介绍,他们希望通过这个有效载体,让更多的企业有更广阔的发挥空间,同时也宣传受众能在美仑美奂的艺术享受当中,体验宣传艺术和企业产品所带来的城市和谐之美。据悉,这些特别的创意,将有可能被实施到上海目前全部5条地铁线与95个车站的超过10000个广告位置上,这个每天可以接载近300万人次的庞大系统,使上海地铁迅速窜升为上海创意广告的最大发布平台。

  德高简介

  德高集团(JCDecaux)创立于1964年,是欧洲、亚洲最大和世界排名第二的国际性户外媒体公司,并在巴黎Euronext上市,在街道设施、广告大牌及交通媒体的三大业务范围内努力不懈地提供最佳服务。2005年收入高达21亿7千万美元,业务遍布全球48个国家,运营着72万5千个广告面,拥有7,900名员工。 

(责任编辑:李洪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创意 | 上海 | 广告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