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四川新闻 > 华西都市报

房屋中介打社区招牌忽悠人

  本报讯(实习生张柄尧记者高冰洁)“缴了看房费,中介却把我带去看违规建房,房子没租成,中介费却退不了。”近日,王先生向记者叫苦,抱怨个别打社区中介招牌的老板“心太黑”。

  几天前,王先生通过一家小区中介在内江租房子,“没想到,中介带我看的要么是违规建筑,要么是地下室,合意的房子没找到,我交的20元看房费也退不了。

”王称,当时看到对方打的是社区中介招牌,结果还是不咋样。

  在王先生指引下,记者来到位于城东街道的某社区中介所:一间几平米的小屋、一部电话几乎就是他们的全部家当。记者仔细查看,屋内没有悬挂营业执照等相关证件。一房屋中介负责人称,虽然他们也在门口挂有社区中介牌子,但实际上并不归社区管理,主要靠诚信来维持运转。

  城东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徐承贵接受采访时表示,部分小中介打社区的幌子主要是为了招徕顾客。目前,街道方面正在考虑如何与民政、工商等部门协调,以规范这些乱打招牌的小中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中介 | 社区 | 招牌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