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合肥上海空中“朝发夕返”

  从即日起,合肥至上海航线在早晚时段内增飞航班,班期安排主要面向商务旅客,这样,合肥与上海两地将轻松实现空中“朝发夕返”。

  本次增飞的航班,早间增飞航班计划07:15从上海虹桥机场起飞,08:15降落合肥,08:55从合肥返回,09:50抵达虹桥机场,每周一、三、五、日往返各一班。

晚间增飞航班计划19:20从合肥起飞,20:30降落虹桥机场,21:30从虹桥机场返回,22:30抵达合肥,每周二、日往返各一班。经过此次加密后,合沪间航线每周在早晚时段往返的航班已分别达到36和26个班次,对以商务客流为主体的合沪航线来说,将更加方便。

  据悉,合肥至广州、合肥至厦门航线也同步加密。合肥至广州:08:20从合肥起飞,10:10降落广州,广州10:55返回,12:40抵达合肥,每周四、六往返一班。(万军、吴水桂)

  来源:

  安徽商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合肥 | 航班 | 广州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