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安徽省政协大力改进全会会风

  会议发言用光碟代替厚厚的纸张,开会时间与市民上班上学高峰错开,会场门口采用电子显示屏,对委员实行签到和打卡并对无故缺席会议委员进行通报……记者从大会秘书处了解到,将于本月22日召开的省政协九届五次全会的一系列改进会风的做法,更加体现注重民生、效能、质量、纪律和节约等特点。

  全会是我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备受各方关注。为开好全会,省政协采取了一系列的措施。

  注重民生。省政协提前向委员提供了大会发言和提案的相关材料和参考主题,内容相对集中在与百姓生活密切相关的“就医”、“就业”、“就学”等方面;原来的会议时间,一般是上午8:30和下午2:30,今年改为上午9:00和下午3:00,与市民的上班、上学高峰段错开。

  注重效能。首次在文字通知的基础上实行手机信息群发,提前告知会议时间,保证参会率;实行证卡合一,在会场口处设立电子检测仪,加快通行速率。

  注重质量。省政协早动手、早准备,早在一个多月前就已经向委员发布大会发言通知,使发言、提案、建议更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注重纪律。无论大会小会,均对委员实行签到和登记,并对无故缺席会议的委员进行通报。

  注重节约。全会期间,将谢绝向委员发放纪念品、广告单,尽可能压缩纸质文件、通知的使用,对有关发言和资料,用刻录光盘的形式向委员发放。

  一位政协委员告诉记者,这些具有实质性的做法,预示今年的省政协全会将是一次新风扑面、更加团结和谐求实鼓劲的会议,必将把省政协工作推向一个新的高度。(常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政协 | 全会 | 委员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