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安监总局提出:今年事故死亡要降1.3%

  新华社北京1月15日电(记者刘铮)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15日公布了今年安全生产工作要点,明确提出了全国安全生产控制考核指标:各类事故死亡人数同比下降1.3%。

  安监总局有关负责人说,《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决定》明确提出,到2007年,全国安全生产状况要实现稳定好转,重点行业和领域事故多发状况得到扭转。

2007年安全生产控制考核指标必须在2006年各类事故大幅下降的基础上有所下降。

  从2004年起,国家向各地下达年度安全生产控制考核指标,据此进行跟踪检查和监督考核。“十一五”规划纲要对安全生产设定了明确的量化指标,这参照了美国、日本制定职业安全健康规划中安全指标量化的做法。

  2006年全国安全生产控制考核指标为各类事故死亡人数下降3%,并分解到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安监总局最新数据显示,当年全国各类事故死亡人数同比实际下降了11.2%。

  2007年,安监总局将把煤矿瓦斯治理和整顿关闭两个攻坚战推向纵深;进一步加强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安全监管,配合有关部门深入开展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继续推进安全生产源头治本、政策治本;坚持依法治安、重典治乱;加强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事故 | 安监总局 | 安全生产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