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不缺电还要更安全 今年5亿元投入桂林电网建设

  本报讯(记者罗凯通讯员曾毅)今后将“努力打造结构更加合理、技术更加先进、运行更加安全的桂林电网”,这是昨天桂林供电局在新春电力供应形势宣传会议上所作的表态。记者进一步了解到,2007年,整个广西电网的缺电形势有望得到明显缓解,桂林供电局也计划加强电网规划建设,桂林电网的建设投入将达到5.27亿元。

  打造坚强电网

  2007年,桂林电网的建设投入将达到5.27亿元。桂林供电局计划开工建设220kV项目3个、110kV项目16个、配网项目16个。配合桂林500kV输变电工程的建设,将完成桂林变-南塘变、桂林变-湘山变、桂林变-灵川木马变等多项220kV送出工程。

  桂林供电局表示,还将从电网结构、硬件设备以及生产管理的组织措施、技术措施和管理措施等方面全方位、全过程地加强安全生产工作。

  另据了解,桂林供电局还计划健全与公安部门联合打击窃电犯罪分子的有效机制,严厉打击窃电行为。

  用电更舒心

  去年,除了计划检修,即使供电形势比较紧张,桂林电网尽量做到了“错峰不减产,限电不拉路”。今年,市民则可以更为舒心地用电,因为整个广西电网的缺电形势有望得到明显缓解。

  桂林供电局表示,除一季度电力稍微紧张一点外,其余时间可以完全满足桂林广大用户的电力需求。尤其进入5月份以后,随着丰水期的到来,水电出力增加,新建火电机组相继投产,全区及桂林的供电基本能满足需求。

  不过,晚报提醒读者,不缺电了,科学合理用电的好作风还要坚持。

  供电部门承诺优质服务

  会上,桂林供电局承诺,确保政府、新闻媒体、机场、车站等重要场所的可靠供电工作,优先保证市民生活安全基本用电和对社会安定影响较大的用户的供电。同时,该局还将进一步做好优质服务工作,加大对各服务环节特别是窗口部门的监督考核,并充分利用电力客户服务呼叫系统,实现服务流程的优化,提高故障抢修的响应速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桂林 | 电网 | 供电局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