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路狭窄用沥青去毛 市一宰杀点起火暴露两问题

  本报讯 (记者 唐艳兰通讯员刘剑锋)14日下午3点,东安街安庆市场的一个杀鸡鸭的小房子起火了,消防员赶去及时将火扑灭,但记者在采访中却发现了火灾以外的两个问题。

  当日下午3时10分,记者赶到现场。

两辆消防水罐车被堵在安庆市场50米开外,据现场指挥员介绍,这条路非常狭窄,消防车赶到时,一时无法转弯,而从对面开来的小卡车、面包车等不急就逼了上来,把路堵死了。消防员铺设了80多米的水带,冲进市场,从一个个摊铺中穿过去,很快把明火打熄了。没想到,过了一会,大火又烧起来了。原来,起火房间是专门杀鸡杀鸭的,里面有不少用来去鸡鸭毛的沥青。反复好几次,火势才被控制下来。周围的人告诉记者:“刚才这火烧得好猛啊!也不知道摊主去哪里了!”

  火灾扑救成功后,消防车费了好大一番劲才调头出去,而这条路已经被堵得水泄不通了。

  这场火暴露出了两个问题:其一,沥青拔毛会残留致癌物,国家早已经明文禁止,但这家铺子却在公开使用。沥青非常容易燃烧,扑救很困难,幸好这间屋子相对独立,火势才没有蔓延开来。其二,跟消防车抢路的司机朋友,能不能设身处地想想,如果烧的是你家的房子,你会那样堵路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沥青 | 市场 | 记者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