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G妹儿”挺进环姐初赛 展示G杯傲人巨乳(图)

“G妹儿”挺进环姐初赛 展示G杯傲人巨乳(图)



“G妹儿”挺进环姐初赛 展示G杯傲人巨乳(图)



  2007年1月15日,网络美女参加环球小姐大赛。“2007环球小姐(中国重庆)大赛”举行了第二场海选,自信心爆棚,媲美芙蓉姐姐的重庆网络红人“水仙妹妹”却由于在面试时表现欠佳惨遭淘汰,而另一位网络红人“G妹儿”却成功入围初赛。一周精彩娱乐

  昨日的“水仙妹妹”经过了一番精心打扮现身,在自我介绍时,她依然用自己一贯的尖细嗓音说:“我的本名叫江楠,我的艺名叫水仙,大家都叫我水仙妹妹。”在才艺表演环节,“水仙妹妹”表演了一段藏族舞,没有陶醉别人,却让她自己相当陶醉。

  随后评委问她对自己怎么评价?没想到温柔的“水仙妹妹”竟然非常意外地表示自己刚跳完舞,需要休息一下。而后在被问到她对美的看法时,“水仙妹妹”又再次提出要求:“我能喝点水吗?”喝完水后,“水仙妹妹”称美女要内外兼修,而且她给自己的内在和外在,都各打了90分。

  虽然“水仙妹妹”自己是相当自信,但最终却惨遭淘汰,评委们认为她不但条件不够好,而且昨天的表现也欠佳。而另一位因为性感身材而走火网络的“G妹儿”则由于表现优秀最终顺利进入了初赛。

(责任编辑:张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G妹儿 | 水仙妹妹 | 网络红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