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武汉拟设市长信访接待日 有难事有望跟市长面谈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胡彩丽报道:武汉市拟设定信访接待日制度,畅通拓展市民信访渠道。记者从昨日召开的市长办公会上获悉,《武汉市人民政府工作规则》(以下简称《规则》)已获原则性通过。

  昨天是新一届领导班子运行的第一天,武汉市政府就开始着手制定完善工作规则。

《规则》称,将落实市长信访接待日制度,初步规定由市长、副市长以及市长助理和秘书长等领导,每年不少于两次亲自接待群众来访。市政府各部门要落实专人负责办理这些来信来访,对涉及本部门的重要来访,主要负责人要亲自处理。

  除此之外,该市还将建立健全信息公开制度,并实行新闻发言人制度,要求各区各部门都要确定新闻发言人。

  另外,《规则》还提出加强行政行为的监督。除接受人大和政协监督外,政府及其部门还要自觉接受社会舆论和人民群众的监督,重视新闻媒体报道和反映的问题,对重大问题要在规定时间内进行查处整改并向政府报告。

  目前,该《规则》的具体细则仍在继续研究中。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市长 | 武汉 | 信访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