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肥皂洗衣粉造出“名牌洗发水”沿街兜售被查获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柯锐通讯员叶逢春、刘向文报道:近日,群众举报称有商贩开车在江夏一带兜售洗发水,购买后发现这些洗发水像洗衣粉和肥皂水,怀疑有假。

  昨日,江夏豹海工商所执法人员根据举报在豹海镇花园村找到了当事人王某。

检查发现,王某制造的所谓洗发水,主要原料是劣质洗发水和洗衣粉、肥皂水。此外,在其出租屋里,还有一些未开启的外包装粗糙的劣质洗发水成品。

  王某交代,他制造的“洗发水”原料多为洗衣粉、肥皂水。后因屡被使用者投诉,为达到以假乱真目的,他改变策略,从汉正街买进了一些劣质洗发水,掺入洗衣粉、肥皂水中,灌装成所谓品牌洗发水,包括“飘柔”、“海飞丝”、“潘婷”等品牌,以比正品价低一倍的价格出售。

  王某称,去年来汉做建筑小工,因嫌活太累,前不久动起歪心思。他每天收购名牌瓶子灌装“名牌洗发水”。执法人员当场将其未及售出的132瓶问题“洗发水”没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洗发水 | 洗衣粉 | 王某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