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黑龙江日报

方正农民酒后丢掉货款治安巡查感动失主

  本报讯近日,哈同方正管理所会发收费站的治安员李延国在夜间巡查时,拾到装有上万元现金的腰包,当即交到站里,并通过银行卡查询找到了失主,在当地传为佳话。

  9日凌晨1时35分,刚刚接班的治安员李延国在收费区域内巡查时,发现哈同公路入口处的路边有一个黑包,里面有不少现金,他马上返回向值班站长汇报,经查包内有现金12350元,还有一个农行卡及进货单。

第二天,管理所派人到农业银行,通过银行卡找到了卡主的姓名和电话。当联系上正在哈尔滨进货的失主徐忠敏时,她感动得连称不敢相信。徐忠敏家住会发镇,夫妻俩以做草帘子维持生计。9日晚上,徐忠敏的丈夫要雇车去宾西送货,徐忠敏连抬带借凑了12000多元钱给丈夫顺便去哈尔滨进料。当晚,徐忠敏的丈夫喝了不少酒,因下车方便把系在腰上的钱包遗失了,在车上睡觉的他直到宾西才发现钱包不见了,却想不起丢在哪了。徐忠敏听到这个消息一股急火病倒了。

  11日下午,心怀感激的徐忠敏来到会发收费站,她送来了锦旗,并拿出2000元现金要答谢李延国,被李延国婉言谢绝了。李延国是站里的特困职工,爱人没有工作,他本人因公受过伤。会发站站长韩立军说,李延国一贯忠于职守,2004年他被评为方正管理所最佳卫士,2005年被评为哈同公司模范员工。(黑龙江日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忠敏 | 李延国 | 忠敏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