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黑龙江日报

优势互补延寿“结盟”北京投资促进局

  本报讯9日上午,以北京市投资促进局党委书记孙长泰带领的由英中贸易协会主席、加拿大蒙特利尔银行行长、宝隆洋行(中国)有限公司总裁、北京新华宏润科技发展公司董事长等组成的北京投资考察团一行9人在省和哈尔滨市招商局领导的陪同下,到延寿县考察了投资环境。

  考察团先后参观了延寿工业园和新开道林场,他们为延寿县的招商热情和物产资源所吸引,并对合作开发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延寿县长马冰哲向客人介绍了延寿国家级生态建设示范县、革命老区县、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的政策和资源优势,以及致力于工业强县和外向型经济的发展战略,“亲商、富商、安商”的服务型政府理念。

  考察团领队孙长泰说,北京为优化城市功能,一些企业正陆续向其它地区转移,为双方合作提供了机遇。希望双方今后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与交流,实现深度合作。

  考察结束时,延寿县与北京投资促进局签订了互助合作协议:加强双方信息沟通;开展经常性互访;探索双方在科技、文化、旅游、企业发展方面的合作;积极打造北京企业落户平台,为北京投资促进局引领落户的企业,提供一切方便服务;延寿县政府充分利用享受国家优惠政策,劳动力充足,土地资源、电力资源富足,农产品及山产品资源丰富的优势,积极为北京市投资促进局引领企业提供财税扶持和物质保障。(黑龙江日报)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